發文作者:vaily | 2010 年 09 月 11 日

我給陌生人的感覺…

似乎 非常有親和力

不過為甚麼不是豔遇呢 XDD
先是北上的豪泰客運旁邊的妹妹 (她中華大學大三升大四)
因為司機在路肩停車休息的小事故 @@
她跟我聊了起來
從楊梅一路聊到台北京站
還留了我的msn說要找我吃飯逛街 :p
然後還有這次的葛瑪蘭克運
是一個大概大班的小男孩
先是偷偷的看我 然後發現我在看他才又趕快別過頭去
後來發現我有在注意他  就開始對著我傻笑
(因為我們坐在最前面 我怕他撞到)
看到電視裡的狗狗 跟我說他的狗狗叫拉拉 現在在奶奶家
指著電視裡的地球跟我講他知道那是地球
還念座位的數字(1-10)給我聽
哈… 真可愛…

回應

  1. 看樣子妳大受歡迎^^


發表留言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