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vaily | 2010 年 10 月 01 日

almost thirty

人家說
隨著年紀變大 扮演的角色就會越來越多
 
幸或不幸(目前尚無法斷定)
我還沒有替自己增加很多的角色
還扮演著爸媽心中的小孩
 
一直以來 每次回宜蘭
都受到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
突然~  一個人要去醫院看住院的媽媽~
照顧她陪伴她
心中五味雜陳的
 
今晚停好車要踏進醫院前
我竟然有點害怕
怕甚麼也說不出口
接著一個人在醫院裡面亂闖
自己感覺很突兀
 
不過還好
媽媽前幾天被妹妹照顧得很好
(這我不得不誇獎我妹 她在這方面比我成熟多了)
醫生說嗎媽大概下周一就能出院
 
希望 她出院後能自己好好照顧自己
不要在當拼命三郎啦!!!
 

回應

  1. 笑阿姨怎麼啦?

  2. 說來話長阿~~~ @@


發表留言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