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vaily | 2010 年 08 月 25 日

不重要的小事

IMG_4028
(我喜歡的)

最近有幾個畫面常常出現:
是大一體育課在新體育館外面 用手當像框 框住藍天白雲的我…
還有國中時, 傍晚在家附近的堤防帶皺鼻散步時貪婪看著藍天白雲的我…
原來喜歡看雲發呆, 是這麼久的習慣了阿…

現在又到了秋高氣爽的季節
我想我可以偷偷貪婪好一陣子 開心 ^Q^

另外, 剛看一個好友的網誌有一件事還真令人震驚and不知道該說啥咧…
她最近在礁溪的書局上班 (上班時間一個月)
意外發現有個暢銷品很驚人… 
她說:這一個月來有5.6個來買離婚協議書…
但只有一個來買結婚證書…
這… 礁溪… 人口應該不多吧 @@


回應

  1. 好讚的畫面!!!我今天在房間拉肚子拉了一天~看到這個令人伸展的畫面~好開心阿


發表留言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