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vaily | 2010 年 08 月 12 日

生活兩三事

首先.. 最近這兩三個月來  癌症突然找上我
身邊的朋友、同事跟朋友的朋友
都很年輕哪…
當下聽到消息的時候的感覺都是:咦~怎會!
然後不禁會想著:如果是我的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anyway… 大家好好照顧無價的身體吧…

接著… 人一定會面對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工作

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很好玩…
想當初他換工作換到無頭緒… 到我辦公室找我聊天…
講到後來我叫他去撞牆 還跟他說前後左右加上下共有六面牆要他自己挑…
(因為我討厭人家不知道自己要幹麻… 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怎麼會知道…)

結果他最近又來問我…
我有空的時候有好言好與跟他講一些…
他竟然虧我說:阿沒有在叫他去撞牆喔…
ㄘㄟ… 想撞就自己去就好了咩~~~ 幹嘛要我講 XDD
(以上 廢話完畢)
(呵… 為了保護當事人 不講名字… 不過也是因為夠熟我才敢這樣啦~~~)

不過認真想一下工作這件事…
驚…
不知不覺 也工作滿五年了阿… (8/1是個容易記得日子 呵…)
前幾天被一個人說我小他兩屆而已, 竟換過兩次工作… 有點多… @@
我自己也是這樣想… 所以中、短期的工作目標 很清楚…
雖然… 公司的經營方針"在藍海中創造紅海" 我不一定苟同
可是 套句某人說的話:(公司)會賺 (老闆)敢發 反正就工作咩… (發的當然要自己去衡量夠不夠嚕~~~)
而且 現在的老闆同事很"可愛"
所以上班的時候雖然鳥事一堆 大家還是很開心 而生活可以開心就好了 (我的願望很小)

只是 長期的目標就要好好想想了
工作跟生活是很難分開的…
可以朝夢想前進當然最好 但這是需要規劃與付出努力的…


發表留言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