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vaily | 2005 年 08 月 08 日

感謝清華鑰匙行

呵呵….沒有了他的話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呢!
還是我應該去學開鎖 :p
從小到大 我好像跟鑰匙結仇一樣
舉凡家裡大門鑰匙機車鑰匙 沒有一個不給我弄丟一下的
不然就是常常遺忘它們 ^^"
剛剛  雀躍的出門想去買些東西
一把房間門扣上 我就知道糟糕了!
因為…. 我的家門鑰匙和機車鑰匙還擺在房間的桌子上
但是房門已經被我反鎖了 @@
(話說我的第六感好幾天前就在提醒我這件事 還好上次我沒反鎖房門 但這次 就……)
更炫的事 這邊的大門和樓下的大門雖然我在裡面
也不能開 因為通通都要用鑰匙
而我的樓友們 都還在加班還沒回來 我只好 呆呆的在房間外面、家裡面、亂七八糟的客廳等
還好 等到了 一個學長先回來 請他幫我開了大門
我就出門找鎖匠去了!
走走走到離這邊比較近的學府鎖匙行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
因為還沒9點他就關門休息了 ><
我只好問清華鎖匙的電話 打電話請他來幫我開房門
哇哈哈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囉~~~
話說 四年前的畢業旅行 我們去馬來西亞玩將近一個星期吧
回來到台灣新竹 我才發現我沒有把房間鑰匙帶著就把房門反鎖了
也是請清華鎖匙行老闆來幫我開門的……
之前 不小心把機車鑰匙全弄丟
找鎖匠來~~~ 後來也是清華鎖匙行的老闆幫我打一隻機車鑰匙出來的!
(題外話 那次我先找學府路上的 但那個老闆開了快一個小時吧
一直弄不好 看他一直打電話求救 後來他請來幫我弄得 剛好就是清華的老闆 XD)
所以 我應該要好好感謝一下清華鎖匙行的老闆的   哈哈~~

發表留言

分類